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异界之后的重生(5)


第五话     回归

“啊,終于到了月影帝国的月影城!”紫燕边说边伸懒腰。
“是啊,这里真是繁荣呢。”白羽灵也望着城里来来往往的人潮说道。
月影城,月影帝国的首都。各种各样的贸易都会在月影城里进行,当然,像黑家堡这种帝国的大贵族肯定也会坐落于此。黑璇玥望着繁荣的人来人往,心里感慨无比。终于到了,可是……到底要怎么进去黑家堡呢??直接去求见现在当家的?还是怎样呢……

“哟~我说吖!各位小姐们,你们的行程也太慢了吧!我可是晚你们两个星期出发的耶,结果我都到了几天你们才刚到??”就在黑璇玥呆呆想着心里的问题时,一阵调侃声传来,令一行四女都望向声音的来源。
“大哥!你怎么来了?”白羽灵兴奋的冲向前去抱着自己亲爱的大哥。
“啊!是你个莫名其妙的死变态!!”黑璇玥听到白羽灵喊大哥也立刻好奇的望向姐妹们时常夸口赞好、赞完美的翔大哥。结果不看还好,一看马上认出了是那时在树林里的奇怪变态。

“莫名其妙的死变态??哈哈!翔大哥怎么变成死变态了??哈哈哈……”紫雪听到黑璇玥用来形容白羽翔的形容词后立刻爆笑出声。
“哈哈!翔大哥,你对玥姐姐做了什么事来??为什么玥姐姐一开口就叫你死变态?你们认识吗?”紫燕双眼暧昧的来来回回看着黑璇玥与白羽翔。
“大哥,这怎么回事啊?”白羽灵不解的看着自己亲爱的大哥与黑璇玥之间的暧昧气氛。
“……这个……说来话长。”白羽翔无语的看着眼前几对美眸闪着好奇的光芒。
“嘿嘿……我们有很多时间听你说的,翔大哥。”紫雪笑嘻嘻的伸出手勾着白羽翔的手走进一间茶馆。

茶馆里的人都呆呆的望着这名帅气的男生身旁跟着四位大美女,而且看起来还处得非常好、没吵架,并惊叹这男的好本事,竟然可以让这几名美女陪着他还不会起纷争。众人似乎都误会了他们的关系。
紫雪、紫燕、白羽灵等人见到白羽翔都高兴得一直说这一路上的所见所闻。只有黑璇玥抛掉初见白羽翔时的惊讶然后继续想该怎么进黑家堡。
“……对吖对吖,就是我们去了玥姐姐的家才会迟来的。那边好美噢,好象世外桃源一样。本来我还想在那里住多几天的,可是玥姐姐进了屋子就慌张的跑出来并且让我们快速离开……都不知道为什么嘛。”紫燕边说边抱怨的望着黑璇玥。

白羽翔也把视线调到黑璇玥的身上。初见她时的那种吸人的魔力似乎都消失不见,留下的只是身上更加神秘的气息。
“就说了小玥怀疑蓝萧住在那里,不然还有谁会知道那隐秘的地方啊??还住得那么心安理得。”紫燕开口替妹妹解惑顺便解释给白羽翔她们遇到的情况。
“噢?蓝萧竟然住在红魂的家里??……”众人见到黑璇玥没啥反应的也就继续自己的话题……

白羽翔在与妹妹们聊天的同时也不断的打量黑璇玥——直觉告诉他,这女孩没有表面的简单。
而聊天的女生们也注意到白羽翔的眼神不断瞄向发呆的黑璇玥,互相交换了只有彼此才明白的眼神然后吵着要刚才没说完的话题——黑璇玥为什么说白羽翔是死变态。白羽翔无奈之下,就将当初与黑璇玥见面时的情况说了一遍。

“……就是这样啦。难道你们不觉得她有种吸人的魔力??不过不知道为什么现在都没有了……”白羽翔望着围在自己周围的妹妹们说道。
“说起来好像也是啊!记得一开始见到玥姐姐我就说她眼睛好象会吸人呢。可是也没有翔大哥你说的那么夸张啊。”紫燕想了想回当初见到黑璇玥时自己确实感觉到像被吸着的感觉。
“嗯,我也有着感觉。可是比起小燕被吸的时间我似乎也被吸得久一点……”白羽灵想了想也说道。
“啊!难道……小玥的是越高级就会感觉反噬越强??”紫雪突然想到了这个可能性,就提出来让大家讨论讨论。
“嗯……这个是很有可能的。哇!小玥这是什么变态功法啊??越强大反噬就越强??”白羽灵越想越觉得黑璇玥这个吸人的魔力太变态。

“这 个……听你这么说。我想起来暗灵魔法里好像有个类似的魔眼。不过大概在几千年前就已经失传了的——噬魂眼。如果我没有弄错的话,她不是天生拥有噬魂眼就是红魂才教她后就出事的。毕竟,感觉她并没有很会控制她的噬魂眼。”白羽翔听了紫雪的说法后突然想起曾经有个这么变态的魔眼。
“哇……噬魂眼!一听就知道是恐怖的魔眼啦,小玥好厉害噢!竟然会这种失传的魔眼。”紫雪听到后兴奋的看着坐在旁边的黑璇玥。

这时,黑璇玥才从自己的思考中回神,抬起头看着眼前一对对闪着莫名兴奋光芒的眼眸。“怎么啦??怎么一个个以那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黑璇玥莫名其妙的问道。
“小玥,你是不是有练噬魂眼啊??”白灵先开口问道。
“噬魂眼??什么东西?”黑璇玥一脸茫然的看着他们,显然是还没反应过来。
“小玥,你在想什么想到那么入神啊??”紫雪摇摇头的无奈问道。
“噢~我在想要怎么进黑家堡啦……毕竟黑家堡里应该没人知道我的存在。”黑璇玥懊恼的说道。
“嗯……不如我们直接去找现在当家的怎么样?就算现在内讧还没有真正当家的,也总有个比较有权力的人吧?”白羽灵想了想提议道。
“唉,唯有这样咯……那我们明早就去拜访看看吧。”黑璇玥想了想似乎也没有比这更好地办法了,于是同意的说道。

“嗯,那就这样决定吧,我们明早就出发。对了,小玥,你真的不知道噬魂眼吗?”紫雪还是对噬魂眼感到很有兴趣。
“噬魂眼??噢~红魂姐以前好像说过我是天生的噬魂眼,她正要教我怎么控制运用的时候就……”说着说着,黑璇玥感觉又快哭出来了。
“啊?!玥姐姐,你真的是天生的吖??好神奇噢,那玥姐姐就是说你到现在还不会运用咯?那你有什么感觉啊?跟我们一样不一样的啊?”紫燕又不停的问了一大串问题。
“呃…… 其实我没什么感觉。或许我是天生的,我不知道我看的东西跟你们看的有什么差别。说真的,如果不是红魂姐说过我是天生的噬魂眼,我也不知道自己竟然拥有一对那么可怕的魔眼呢。可惜我不会运用,或许等我回到黑家堡后可以翻翻古书,看看有没有什么方法控制噬魂眼。”黑璇玥也诚实的说出自己根本不会控制这恐怖的魔眼。

其实,黑璇玥并不是天生的噬魂眼,而是在与红魂及黑辰翔融合精神力的当儿产生出类似噬魂眼的魔眼。而黑璇玥会说成是天生的也不为过,因为她的确是在这个世界以结合自己、红魂及黑辰翔的精神重生的。说她现在是新生儿其实一点也不为过。

“对了,大哥你怎么来这里了?是有事要处理呢?还是怎么了??不然家里的事务你能放下来?”白羽灵突然转过头好奇的问大哥。
“嘿嘿……我在白家当家这么久了,偶尔也要放个长假啊!而且我也不放心你一个人出来。我把家里的事务都交接给你亲爱的二哥——白羽戎了,目前他就是代当家啦。”白羽翔一片轻松的笑嘻嘻回答道。其实白羽翔还有个私心——就是想近距离的接触、观察令他感到好奇的黑璇玥。

白家内的某人:啊!!该死的大哥!竟然随随便便的就把家里的事务交接给我,还说什么当家那么久需要放个长假沉淀心情好再为家里服务,顺道保护出外历练的小妹!分明就是想偷懒……啊!为什么我那么命苦……人家也想出去保护小妹啊……
“哈秋!”在这儿的白羽翔马上就因为弟弟的咒骂而打喷嚏了,不过这并不影响他愉快地心情。擦擦有点痒的鼻子后又继续与妹妹们聊天了。

第二天一大清早的,睡得不是很安稳的黑璇玥便醒过来了。推开窗户,看看天色还很早,也就不去打扰姐妹的睡眠了。坐在窗口边,黑璇玥望着远远的天际惯性地发起呆来。这时,睡在黑璇玥房子对面的白羽翔或许是出于习武之人的特性,听见了对面微微的声音也轻轻地推开窗户看了看对面。

黑璇玥也不知道有没有发觉对面的白羽翔正观察着她,她眼也不转一下的继续眺望天际。两个人都似乎很有默契地不发出一点声响的继续自己的事,白羽翔静静的观察黑璇玥;而黑璇玥则似乎什么也没 发觉的继续发呆。
天际渐渐转白了,黑璇玥动了。只见黑璇玥跳下窗户走到隔壁的房里叫醒自己正睡得香甜的姐妹们。而白羽翔则若有所思地盯着黑璇玥的背影。
等到大家都梳洗完毕到客栈楼下吃早餐时,已经是半个时辰以后的事情了。吃饱后,大家都很有默契的把目光转移到黑璇玥身上。

“大家都吃饱了吧?那我们走吧,到黑家堡看看。”黑璇玥见众人都看向了自己就明白了,便领先众人站了然后一行人便起来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打听好黑家堡的位子后,众人也有了方向。但是众人并没有快速的赶到黑家堡去,而是一边欣赏风景一边看看路边的摊子,再一路慢慢的走向黑家堡。才刚要接近黑家堡的大门而已,就有人出来堵着了。“这里是黑家堡,闲杂人等请别靠近。”侍卫们不卑不吭的将黑璇玥等人挡在门外。

“我们想求见现在的当家能吗?”黑璇玥有礼貌的向守卫们问道。
“不行,走走走!请离开,再不离开休怪我们不客气了!”守卫们一听见黑璇玥问的话后立刻大声地赶她们离开。
“喂,你们是什么态度啊??怎么这样?人家想要求见当家你们不是应该进去通报一下看主人的意思吗?怎么还没问就先赶人了!”紫雪就首先不满的囊囊骂道。
“不行就是不行,总之你们快离开就是了!”守卫们有点慌张的强硬把她们赶走。
“你们别那么过分啊!快去通报一声你们的主人啊!!” 黑璇玥的倔脾气被这样强硬的方式给激起来了,说着还想跟他们打起来呢。但是被白羽翔阻止了,不能在别人的地盘上闹事,而且他们拼命阻止的动作也太过奇怪了一些。直觉告诉他,黑家堡一定是内部发生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而白羽翔也不想太招摇的使用自己的能力,也就拉着黑璇玥先离开。

“你放开我!为什么阻止我?我要去跟他们理论!!”黑璇玥挣扎的想要抽出被白羽翔抓着的手想要回头去找他们理论。
“你冷静一点!难道你不觉得他们拒绝的很奇怪吗?一定是堡内发生了什么事,所以我们要再想想别的办法进去才行。”白羽翔解释着看到黑璇玥慢慢的冷静下来后也就放开了抓着的手。
“或许我们可以偷偷潜进去看看堡内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紫燕在这时候开口说话了。
“潜进去……我也想啊!但是我现在什么能力都没有,进去不就马上被抓到了吗??”黑璇玥也不是没有想过这方法,但是她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
“我去好了,毕竟我的能力也不是很差,混进去应该不是很难。”白羽灵想了想还是觉得自己去是最妥当的。

“不行!你不知道,黑家堡里很多暗卫,全都是暗灵魔法的。对于匿藏自己的行踪及发现敌人是最为厉害的。黑家堡在战争的时候可以拥有很多敌人所发现不了的暗探,所以黑家堡在这个战争不断的月影帝国依然可以屺立不倒的最大原因。”黑璇玥凭着爷爷的记忆毫不保留的向姐妹说道。
“哎哟,这又不行那又不行……到底要怎样啦!”紫燕懊恼的跺脚说道。
“那就我去吧,就算真的被发现了……至少我魂级也多少有点自保的能力吧?”白羽翔看着众位美女烦恼的对话,就自告奋勇的说要帮忙。而且还谦虚地说什么魂级也多少有点自保的能力。天啊,这话要是让别人听到就会吐血了。因为目前并没有鬼级的人存在,魂级已经可以堪称无敌的存在了。

黑璇玥看了看白羽翔,目前也只有他适合了。“好吧,你小心一点。”说完就转身走回客栈去了。
“大哥!你千万千万要小心噢!”白羽灵听到了黑璇玥的话后也有点担心,不是说不信任自家大哥的能力。而是小玥说成那样,那样黑家堡的暗卫绝对有他存在的威胁。
“嗯,我会的。你们自己也是,先回客栈去等我的消息吧!”白羽翔安抚的摸摸白羽灵的头后便展开自己的风速离开潜进黑家堡了。

黑璇玥一回到客栈便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出来,众女也明白她此刻的心情也就很识趣的不去打扰她,让她自己一个人静
静。


到了晚上,好不容易的等到了白羽翔回来。众女马上围上去的问他黑家堡到底出了什么大事。白羽翔说由于有太多的暗卫,他也没查出太多东西,只知道现在黑家堡正闹严重的内讧。堡内的人都分成了三派,一派支持黑辰翔的长孙——黑云熙;一派支持二孙——黑云峰也就是黑云熙同父异母的弟弟;还有一派呢就还保持着观望态度的中立。现在他们的父亲——黑天奇是表面上的代当家。大概也就知道这些而已,其他的也查不到了,因为他并不想如自己说所的被暗卫们发现然后狼狈的逃跑。
“唉……辛苦你了。这也是没办法的,我们再想想办法好了。”黑璇玥失望的说后就转身回房了。众人也都看着她的背影叹了口气,她们都明白她想回家帮忙却被拒在门外的心情。

话说回来,黑天奇还在世。可是,为什么他没有成为当家,黑家的人也没有拥戴他成为当家而只是仅仅的代当家呢?最大的原因就是,如果说黑辰翔是伟大的英雄,那么他儿子就是没用的狗熊。
他没有任何修炼的天赋,所以目前的实力也只到达了空级,还是用药物灌出来的。放在任何大家族里也只是勉强上的了台阶的级别。他不仅没有修炼的天分,也没有任何经商、治家的天分。黑家自从黑辰翔勋落后会快速没落,只能说黑天奇占了很大功劳。

反观黑天奇的两个儿子却出奇的厉害。年纪轻轻也就到达了星级,任何人都看好他们能突破到魂级,更甚至有些人认为他们可以在有生之年达到鬼级。他们不只修炼有天分,更是有经商的天分。黑家没落至今,还没有破产、被排除在大家族的名单上还是靠他们的打理。
这样下来,当然就造成了他们被人拥戴成为当家了。只不过,黑天奇的两位夫人却互不相让,都想让自己的儿子成为名副其实的继承人,也就造成了内乱的发生了。

黑璇玥用力的把自己摔在床上,烦恼得快喘不过气来。到底该怎么办才能回到黑家堡并顺利的让爷爷选出继承人呢?她真的不想再看到家族的内讧,并且听白羽翔说得内讧似乎都有点严重了,怕再这样下去家族就要分割了。突然一个想法闪过黑璇玥的脑海,她深入的想想,似乎真的没有比这更好的办法了。黑璇玥盘腿坐了起来,意识慢慢的进入了灵魂之海。没错,黑璇玥正打算唤醒爷爷了,因为她想不到任何办法可以顺利进入黑家堡了。她想爷爷或许有办法让她进入黑家堡呢,毕竟爷爷当家了很多年,或许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密道?

爷爷,爷爷醒醒。黑璇玥来到包裹着爷爷的灵魂之海处轻轻的碰触着保护爷爷的那层保护膜并轻声喊道。喊了几声,见爷爷都没什么反应,黑璇玥就试着把自己的精神力给融进保护层里想看看这样能不能唤醒爷爷。没想到爷爷还真的有点动静,感觉像是慢慢的苏醒过来。

玥儿,怎么了?已经到了黑家堡吗?爷爷有点激动地问道。不,爷爷,很抱歉!我现在到了月影城可是却进不去黑家堡。是这样的……黑璇玥把前因后果都解释了给爷爷听,问问爷爷有什么办法可以进入黑家堡。唉,真没想到……黑家堡竟然会因为当家的位子而闹内讧脑得家族都快散了……只怪我当初意外丧命,还没决定到继承人就……唉……爷爷沮丧的说着。

爷爷,这不能怪您。我会努力回到黑家堡让你决定继承人的,您放心。我不会让您辛辛苦苦撑起来的家族没落的。好的,谢谢你!玥儿,你真的不想当继承人吗?我真的很希望黑家堡的当家由你来当。不了,爷爷您也知道玥儿懒惯了,当不来当家这些需要动脑筋管理事务的活儿呢!唉……好吧,那爷爷也不勉强你了。现在爷爷告诉你在哪里有密道可以通往黑家堡吧!并且那里放着传承黑家堡当家的传承之物——暗水之仗。

你拿到了暗水之仗后再唤醒我由我到大厅去召集所有人并且宣布继承 人。玥儿,那时就要暂时委屈你一下,把控制你身体的主动权交给爷爷,等爷爷选完继承人以后便把身体还给你,好吗?爷爷卑微的对黑璇玥说道。好的,爷爷别说什么委屈不委屈的,没有您就没有现在的玥儿了。爷爷真要借用到我的身体的话,我会无条件借给爷爷的,黑璇玥允诺。
好,好,我的乖孙女。爷爷欣慰的拍拍黑璇玥的肩膀。来,现在放轻松,我把密道的位子及路线机关等告诉你。类似记忆传承般,爷爷把关于黑家堡的一切都传输到黑璇玥的脑海里。

黑璇玥意识回到自己身体时已经是深夜了,她想此时是最好走密道的时辰了吧。心动不如行动,起身把姐妹们都叫醒,说她刚才睡不着的时候想起了小时候爷爷跟她说 过的一条贯通外面与黑家堡密道。问她们要不要陪她一起去。众女们一听到有密道,眼睛一亮,立刻精神了,说什么也要跟去。当然的,她们也叫上了白羽翔,没道 理白天时他为她们冒险,现在她们要去冒险不找他一起的吧?

她们一行人摸黑的离开了客栈,走到郊外的一个古树后推开一颗大大的岩石,一个人工的地道便出现在眼前。
“哇!还真的有密道耶!”紫雪兴奋的说道。
“嗯,那就证明我没记错了。这里没什么机关,但是路就不是很好走了,你们小心点。噢,最后的人麻烦请把岩石拉回原位,以免发生不必要的麻烦。”黑璇玥望着黑黑的通道说完后便领先的踏入了密道。

神奇的是,在白羽翔最后一人进入了密道并拉上岩石后,漆黑的密道亮了起来。“这些都是爷爷亲自设计的,是为了好方便走路。这密到不会有人发现的原因是因为爷爷用了暗灵魔法的幻阵来布的障眼法。而爷爷已经到了魂级,这些破除阵发的人必须高等过爷爷才能破除的。这世界目前并没有鬼级的人物存在,所以可以说这密道 不会被发现。而我是因为小时候爷爷最疼我了,才会把这些都告诉我,并且教我破解及运用阵法。”黑璇玥边走边对姐妹们解释。

顺着密道弯弯曲曲的走了大概半小时,一座高大、宏伟的石门出现在眼前。黑璇玥走上前对着中心的雕像做了几个奇怪的手势,门缓缓打开了。门后是一个古色古香的房子。房子里有个方桌子及几张凳子,旁边还有个小门,推开小门里面竟是卧房。
“你们在这里等等吧,里面是放我们黑家堡传家之宝的地方,爷爷有交待不准让任何人进去。除了历代的当家,而很抱歉的,我一直没告诉你们,爷爷临终前让我回来替他选继承人。”黑璇玥对她们欠了欠身表示歉意。
“没关系,你去忙你的,我们在这里坐坐休息下也好。”紫雪体贴的说道,其他人亦点头表示赞同。

黑璇玥听到她们这么表示后笑笑的转身进入卧房并把门关上。黑璇玥走到衣橱旁推了一推,有一个暗室出现了。闪身进入暗室,只见一盏夜明珠高高悬挂在空中,而它的地下则是飘浮着黑家堡的传家之宝——暗水之仗。暗水之仗大概有一米七长,外形有点像海螺形状的贝壳,颜色是深蓝的,就外表看起来还有水光流转着地围绕着。在它的最顶部则有着一颗足球大小的黑晶球。

黑璇玥走过去伸出手把暗水之仗握在手中,然后退出暗室盘腿坐着。意识再度地来到了灵魂之海把爷爷唤醒。
唤醒爷爷后简单的对爷爷说已经拿到了暗水之仗,并问道接下来该怎办。可这次,爷爷再也没有以前的慈祥,脸色竟然还有几分的狞狰。“爷爷?!”黑璇玥只喊了这句话后就发觉再也发不出声响了,感觉就像那时红魂在夺取自己身体一样。

“哈哈哈哈!玥儿,你不知道吧?其实一开始我也跟红魂一样的相中了你的身体、你的天分!但是由于我的精神力受到严重的创伤,想要夺过你的身体根本就是不可能的。所以我骗你来拿这暗水之仗,这是历代当家的传家宝,里面留有历代当家的精神力。我便可以轻易的夺取你身体了,只要能够活下去,我不介意当个女生。而且你还如此的年轻,放心吧,我不会让你太痛苦的,我也会好好的代替你活下去。

黑璇玥震惊的不愿相信一直慈祥的爷爷原来也是抱有目的的,绝美的脸上充满不敢置信的悲哀。她伤心地不想反抗,任由爷爷吞噬自己,慢慢的堕入了冰冷的绝望之中。
就在黑璇玥昏迷过去的当儿,红光一闪而过的包裹着黑璇玥仅剩的一点点灵魂,就连黑辰翔也没有发觉,只是觉得自己是吞噬完了黑璇玥的灵魂。他也不敢像红魂一样大意,他仔细的检查了一遍灵魂之海,一点黑璇玥的灵魂气息都没发觉,这他才安心下来。
就在黑辰翔夺取黑璇玥身体的时候由于是精神能量上的碰撞,所以也引起了在室外的人们注意。

“小玥!小玥!你怎么了?”白羽灵紧张的跑到卧房门口用力的拍打着门。
“小玥!你没事吧?”紫雪也紧张的开口问道。
“玥姐姐!你应应我们吖!”紫燕大声地囊道。
黑璇玥还是没有回答她们,只是房里的能量越来越大,让他们越来越惊心。她们很想不尊重她家的祖训就这么的冲进去,但是能量大得让她们推不开房门,她们只能在房外干焦急。

大约又过了半个时辰,能量渐渐的转小了。她们正想要推开房门进去的时候,房里传来了爽朗的大笑。正是黑辰翔完全控制了黑璇玥身体的时候,可是外面的人却根本不知道,虽然同样是黑璇玥的身体,但灵魂却已易主了。
接着,房门打开了。黑璇玥从里头走了出来,手上拿着暗水之仗。众人看着黑璇玥,感觉她有些不同了,可是又说不出哪里不同。只当她拿到了暗水之仗后有了某一些的改变,气息也更加的神秘了。只是以前还看得出黑璇玥是地级可现在一看,竟然是什么等级都没有,就变得像门外汉一样一点魔力波动也没有的普通人。

黑璇玥,不,现在应该要称之为黑辰翔了。黑辰翔对他们笑了笑,他明白白家的势力有多大,目前可不能得罪的,更何况黑家还有分堡坐落于白家掌控的势力范围—— 风之帝国呢。可他又不想让他们参与他即将在黑家堡里让自己也就是以黑璇玥的身份回到黑家堡当家的位子上的事。
也不是怕她们干涉,以她们对黑璇玥友好的态度是不会阻止的。只不过这时黑家堡的事,或者黑璇玥本人对权力没兴趣,又或者黑璇玥不介意她们参与自己家族的事物,但对于黑辰翔这些老一辈的执掌者来说都是不愿意外人参与自家事物的。于是,他想了个不算好的方法但也不至于得罪他们——间接软禁。就是名义上是希望她们在黑家堡还没选出新的当家以前不能离开他分 配给他们住的厢房,实际上就是软禁啦。

“小玥!你没事吧?”紫雪关心的上前去问了问。
“嗯,没事呢。”黑辰翔模仿着黑璇玥说话的语气,毕竟不想让他们看出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一切都必须等到他重回当家之位再说。
“小玥,刚才那是怎么回事?怎么发出了那么大的能量?”白羽灵见黑璇玥没事后就问刚才那令人心惊的能量是怎么回事?
“噢,是这样的。这个就是我们黑家的传承之宝——暗水之仗。我要把它拿下来就必须让它认可我,所以刚刚那些是它对我的试探。我只有通过了它的试探才能把它握在手 上。”黑辰翔虽然不愿意对她们解释那么多,但是也不能让她们看出一丝丝的破绽。所以他简单的对她们讲解后便领着他们离开。

“现在我有了这个暗水之仗,我说的话就有分量了。来,我先让人安排厢房让你们住。不过我也想先声明,在我们黑家堡还没有正式选出继承人时,你们能不能别离开那厢房一步?你们知道的,家族里有很多老一辈的人是不喜欢外人参与家族事物的,尤其是选继承人这么大的事。在这里我先对你们说一声抱歉。”说完还向他们行了个九十度的大礼,直让紫雪等人囔着说没关系,都明白的。

黑辰翔不愧是曾经的风云人物,讲话之圆融诚恳让人觉得他有许多的无奈,明明是想把人给软禁还说得让人自己同意了软禁自己。在黑辰翔解释的当儿,白羽翔也不断的观察着他说话的表情手势等,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可是又说不出了所以然来,只好先把这问题暂时放一边,等下再和妹妹们讨论讨论吧。

语毕,黑辰翔就领着他们进入了黑家堡。黑辰翔一点也不担心自己会做不上当家的位子,他手上握着的暗水之仗就是最好的支持者。更何况,黑璇玥体内的能量早已超出他在生时的巅峰实力。握紧手上的暗水之仗,黑辰翔眼神透露出坚定的光芒,对于当家之位,他势在必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