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异界之后的重生(3)


第三话     相遇
“玥姐姐,你到底怎么了啊?怎么等级会越掉越低呢?而且还要掉到那么厉害……从恐怖的魂级掉到更恐怖的地级……你到底是怎么了啊?”紫燕焦急的问着黑璇玥。

  “对啊,小玥,你到底是怎么了?你说啊,说了或许我们药剂师可以帮到你呢?”紫雪也担心地说道。

  “我自己也想知道我究竟是怎么了……我也不懂这是什么状况啊,你们叫我怎么说?你们觉得我看着我自己的能力一直掉级,我能不心急吗?但有什么办法?唉……”黑璇玥无奈的说。

  “玥姐姐,别伤心了。你放心吧,我会保护你的,不会让任何人欺负你!”紫燕抱着黑璇玥说道。

  “嘻嘻,安啦。没事没事,这问题急不来的。你们不是说要去採药吗?我帮你们吧,一起去。”黑璇玥说着便站了起来。

  “那好吧,如果你累了的话要告诉我们噢。”紫雪答应了黑璇玥,因为是时候给她多走动走动了。

  “小玥!小玥,你在哪里?应一下我们啊。你不要吓我们啊,你在哪里?”只听见紫雪在山里大喊着。“玥姐姐,玥姐姐,你在哪里啊?玥姐姐!”紫燕也在大喊着。

  到底黑璇玥怎么了呢?去了哪里?

  原来在她们一起採药的当儿,黑璇玥突然想内急。跟她们说了一声,就一个人走到比较偏僻的地方解决去了。当她想走回去与她们会合时,迷路了,黑璇玥她忘了她自己是个超级大路痴。结果就是越走越远、越走越深啦。

  “小雪、小燕!你们在哪啊?不要跟我玩躲猫猫了,快出来啊!”黑璇玥边喊边走,殊不知自己是与她们越走越远了。谁得空跟她玩躲猫猫啊?就在这个时候,紫雪那儿来了个人。这人是谁呢?“小雪,怎么了?小玥去了哪?”

  “灵姐姐!玥姐姐应该是迷路了……我们担心她。”紫燕看到来人立刻迎了上去抱着她。

  来人正是明白了一切的白羽灵。

  “迷路?!不过应该也没什么关系吧?她是魂级的强者,就算迷路了,普通的魔兽也伤不了她的,放心吧你们。”白羽灵安抚紫雪她们道。

  “不!不懂为何,现在的小玥可是连一个地级的也比不上。”紫雪担心、焦急的答道。

  “什么?!这……这怎么可能?连一个地级的也不如?到底是怎么回事?”白羽灵下了一跳,到底怎么回事呢?

  “我们也不明白,小玥自己也不太清楚。就在她身体好起来的时候,等级也越掉越低,现在已经是地级最初等了,所以我们才担心她。”紫雪四处张望的回答白羽灵。

  “什么?!跌到了地级最初级?怎么可能……”白羽灵不敢置信的喃喃自语。

  “这问题迟点再讨论,现在最重要是找到小玥。小玥,小玥!你在哪里?听到就应一下我们。”紫雪说道。

  “嗯,小玥,小玥!你在哪里?”白羽灵也帮忙找小玥。

  “小妹,怎么了?你们在找谁啊?”突然冒出来的一把声音把三个女生都吓了一跳。

  “大哥,你怎么来了?”白羽灵望向声音的来源,原来是自己的大哥。

  “你忘了拿你的剑,我给你送来。你太大意了,记住我们剑士是不能丢下自己的剑的。剑在人在,剑丢人亡。知道吗?”白羽翔还是一脸温和的对白灵说道。

  “知道啦,大哥。只是一时忘了嘛。”白羽灵说着便把自己的剑接过来了。

  “翔大哥,你来了就好。快帮我们找找玥姐姐。”紫燕边说边给了白羽翔一个大大的拥抱。

  “玥姐姐?”白羽翔问道。是她吗?黑璇玥。

  “就是那时我们捡回来的美女黑璇玥咯,她走失了。我们很担心她,因为她……”

  “好吧,我去那儿找,你们在这儿找。”白羽翔还没听完就走了,连最重要的黑璇玥掉了级的事也没听到。

  黑璇玥,我一定要找到你。堂堂一个魂级的魔法师也会迷路?真是不可思议,你真是让我越来越感兴趣咯。真想看看你到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呢?似乎紫雪她们跟小妹都很喜欢你噢……

  白羽翔一边想着一边寻找黑璇玥的踪影。

  “啊!救命啊!小雪、小燕……快来救我!啊!你不要过来!我警告你……”

  白羽翔听到求救的声音,立刻跳上树,踩着树枝赶了过去。听着声音越来越近,白羽翔便放慢速度,站在一棵树上观察着观察。“你不要再过来噢,我警告你!等小雪她们找到我你就死定了!我告诉你,不要再过来了!啊!救命啊!”

  白羽翔看着远处跑跑停停的身影,追在她身后的是一只小魔兽。听着她好笑的威胁,小小魔兽听得懂你说什么吗?除非是那些高级的魔兽。而那只却是低级得不能再低级的魔兽了。白羽翔从树上跳下来,打算帮帮她。刚从树上跳下来,还没站稳,一个柔软的身子就撞了上来。白羽翔下意识的接过撞向怀中的人儿,一阵清香随之传到白羽翔的鼻腔中。好甜、好香的味道,白羽翔忍不住多吸了几口气。

  “啊!你是谁?快放开我!”靠近了才听清楚她的声音,甜甜的声音中带了丝丝的沙哑,性感中又不失韵味。很独特的嗓音,让人听了一次便不会忘掉,一个充满了魔力的旋律。

  原来这被魔兽追的人正是迷路了的黑璇玥。

  白羽翔低头看了看高度才到他胸前女孩,紫红色的长发,尖尖的瓜子脸,水汪汪、凄美、妖艳的大眼,高挺小巧的鼻子,性感的饱满的嘴唇。不仔细的看还好,一看见那琥珀色又带了一丝丝红色的眼睛,白羽翔的灵魂仿佛颤动了一下。不由自主地深深沦陷在那美丽妖艳的瞳孔里,不能自拔。

  “你是谁啊?快放开我!”黑璇玥也恰好抬头看了看白羽翔,见他没反应就不断地挣扎。黑璇玥的挣扎却是起到了反效果,越挣扎,抱在腰间的双手就越收越紧,紧得她就快窒息了。白羽翔感觉到怀中的女孩的挣扎,下意识的紧紧抱着她,不想让她离开自己的怀抱。这时,黑璇玥与白羽翔的身体除了隔着衣服外,根本没一丝空隙了。

  “你这个色狼,干什么啊?快放开我!”黑璇玥挣扎的力度也越来越大,她可不想死在这色狼的怀里。

  “啊!”突然白羽翔痛呼一声,手松开了一些,黑璇玥趁机从他的怀抱里挣脱出来。

  原来是那只低级得不能再低级的魔兽——魔兔不甘被无视,咬了白羽翔一口。这痛使得白羽翔清醒了过来,好险,再不然就要走火入魔了。“哼,活该被咬,最好咬死你这个色狼。”黑璇玥见魔兽转移了目标也就幸灾乐祸了起来。

  白羽翔好不容易才从那妖艳的瞳孔中找回自己的意识,立时吓了一身冷汗。以他现在的修为是不容易走火入魔的,而一旦走火入魔不是自爆而亡就是成真正的魔,嗜血且乱杀无辜。而这次的走火入魔还是因为外界的影响,不是自己练功时,可见对方的能力有多么的可怕。听到那女孩说的话,白羽翔想起了自己来这里的目的。既然她的修为比自己还高,那么根本就不需要喊救命,她有什么目的?

  “既然你没事,容我先告退了。”白羽翔本想再看看这迷人的女孩,但一想到刚刚那险些走火入魔的情景也就不敢再看了,再来一次可不是闹着玩的。“喂,不要走啊!要走也先帮我赶走它。”黑璇玥见白羽翔说走就走顿时慌了,这里可是还有一只魔兽的啊。白羽翔听了她的话,奇怪的朝她看去,不知可能是有了心理准备还是怎么的,当白羽翔再次与女孩对望时,只觉得她很美、很有吸引力,且集合了纯真与性感于一身的矛盾,但似乎刚刚那股致命的吸引力已经消失不见了。但也正因为这样,黑璇玥显得更有独特的魅力。

  再仔细地看看,她才刚上最低级的地级。怎么回事,刚刚明明就感觉到她的等级比自己还高??

  “你就不能帮帮我吗?”黑璇玥见他没说话,再问多一次,可千万千万别丢下自己一个人啊。

  白羽翔看着黑璇玥那楚楚可怜的样子,心里顿感怜惜与不舍。手一挥,那只小魔兽就被抛得远远的,连踪影也见不到了。

  怜惜?!不舍?!天!我怎么会有这样的感觉?!?真是疯了!

  “谢谢你,我叫黑璇玥。你呢?”黑璇玥见他帮自己赶跑了魔兽,对他的印象也顿时好了很多。笑笑的介绍自己,多个朋友好过多个敌人,虽然他是色狼,但感觉还蛮强的,而且还帮了自己,就勉强跟他交个朋友吧。

  “黑璇玥?!你是黑璇玥?怎么可能?!”白羽翔不敢置信的喊道。

  “怎么?我叫黑璇玥得罪你啊?”黑璇玥不满的嚷道。自己叫什么名好像也不关他的事吧?真是的……

  “没,没事,我先走了。对了,你向东边走就会走出去了。”白羽翔失常的说完就转身快步离开了。

  “喂,你还没告诉我你什么名呢?”黑璇玥见他转身就走,连忙问道。总要知道这算是救命恩人的名字吧?

  但回应她的只有自己说话的回音,白羽翔已经不见人影了。

  “真是的,也不跟人家说好来……东边到底是哪里呢?”黑璇玥望了望四周,无奈的叹了口气,坐了下来。在这里等着,小雪她们总会找到这吧?

  就这样,黑璇玥与白羽翔两人就在这树林里结下了解不开的缘分。白羽翔更是让黑璇玥留下了个色狼、莫名其妙的印象,这为他在未来的路上带来了很无奈的困扰。

7 則留言:

  1. 谢谢噢~~最近没时间接下去写~抱歉啦。。^^

    回覆刪除
  2. O.o 玥儿? 妖月幻影呢?

    回覆刪除
  3. 银玥我来了~
    我是蓝凤凰

    回覆刪除
  4. ^^凰凰~好久不見呢~~我很久没上來了XD

    回覆刪除
  5. 哈哈XDD我是夜~
    月寫的很好看呢!還想繼續看~~:D
    加油喔!!!

    回覆刪除